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腹黑渣男当道 蒋毅演绎负心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11:56  新浪娱乐微博
《亲爱的,回家》蒋毅剧照 《亲爱的,回家》蒋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拉风娱乐(微博)独家出品,都市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将在近期于湖南卫视(微博)播出。剧中蒋毅饰演的邵钧可道是“负心汉”的典范,腹黑至极。

  蒋毅在剧中饰演的邵钧性格坚韧、锐意进取,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先利用爱情骗婚来迫害妻子家庭,从而为亲人报仇。后又利用爱情继续上位,“渣”到极致。蒋毅自己都表示这次真是彻彻底底“坏”了一把,演的很过瘾。

  据悉,蒋毅近期正在苏州忙着拍摄新剧《金玉满堂》,饰演家境贫穷,却靠行骗装花花公子的赵语天。蒋毅自己在微博写道“新的一年我从忽悠开始”,让人不禁期待该剧会如何发展。《金玉满堂》中的赵语天,是蒋毅继《亲爱的,回家》中的邵钧后,再次出演为亲人复仇的恶役,两个角色的相同之处都是对自己的亲人十分孝顺,唯亲是从。相信此次蒋毅在角色的拿捏上会比《亲爱的,回家》更加游刃有余,发挥的更加出色。

  该剧由拉风娱乐出品,知名导演罗灿然(微博)执导,台湾金牌编剧方泓仁操刀,除实力演员韩雪(微博)、蒋毅、胡兵外,于娜、苑琼丹(微博)、王道、骆达华(微博)、麦家琪、荣蓉、穆婷婷(微博)、陆昱霖等倾情加盟。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