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道1日做客新浪微访谈 入伍前与粉丝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16:35  新浪娱乐微博
明道《幸福三颗星》剧照 明道《幸福三颗星》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台湾艺人明道(微博)将于今年2月服兵役,2月1日晚20点到21点,明道将做客安徽卫视(微博)与新浪共同举办《幸福三颗星》访谈,在入伍出发前与粉丝进行最后一次“亲密接触”。

  点击进入微访谈地址提问

  去年年底,据台媒曝光,男明星中至少有明道、黄志玮、郑元畅(微博)、阮经天(微博)、贺军翔(微博)、唐禹哲等10人被质疑逃避兵役,台湾男艺人的逃避服兵役的问题浮出水面。明道因大学念了11年,换5所学校,被质疑为逃避兵役,使得台湾相关部门订下“艺人条款”,新增“就读大专院校以下的进修学校超过28岁者”同样不得缓征,并清查台演艺圈明年满28岁的男艺人,而这一条款也因此被媒体戏称为“明道条款”。

  如今,已经正式确定了2月服兵役的明道即将要淡出大众视野一阵子了,影视剧作品、主持计划都要延后了,而作为他入伍之前最后一部作品,《幸福三颗星》已于正月初一在安徽卫视独家播出。据安徽卫视透露,2006年安徽卫视因独播明道主演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而与其结缘,此后在推出独家定制剧幸福三部曲第一部《幸福一定强》时就力邀明道出演,而在安徽卫视播出的《唐宫美人天下》中,明道更是一人分饰两角。除参演影视剧外,明道还作为主持人参与了2011年安徽卫视中秋晚会。(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