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还珠》曝试戏全纪录 李佳航展示科班功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12:20  新浪娱乐微博
李佳航版尔康 李佳航版尔康
《爱情公寓》中的李佳航 《爱情公寓》中的李佳航
李佳航笑容阳光 李佳航笑容阳光

  新浪娱乐讯 新版《还珠格格》二轮上星杀进开年档,东方、辽宁、广东、云南、河南五大卫视联袂热播,随着剧情渐进高潮,众主创幕后故事也被人肉搜索般一一掀开神秘面纱,训练课程、拍摄花絮等逐一曝光。近日,新版尔康李佳航的试戏纪录首次公布于荧屏,大段台词零NG尽显其科班功底。

  新《还珠》中,李佳航、海陆(微博)、张睿(微博)、李晟全新组合的荧屏情侣档,通过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令电视机前的还珠迷们看得不亦乐乎。随着剧情渐进高潮,众主演的幕后花絮也被一一搜索出来。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新版尔康李佳航的试戏全纪录,只见其一袭生活装扮亮相荧屏阳光俊朗,与饰演紫薇的海陆一段长达15分钟的台词对白全程无NG,情到深处两人的眼角均闪着泪花。

  获琼瑶钦点出演尔康的内地新人李佳航,此前曾凭借青春励志爱情剧《爱情公寓》中诙谐幽默的律师张伟赢得粉丝钟爱,此次变身御前侍卫福尔康,和紫薇“山无棱天地合”的唯美爱恋继续上演,两人为爱厮守的坚持也令荧屏前的不少观众为之落泪。

  剧中,李佳航版的尔康俊朗、率真、坚守、深情,颇受年轻一代观众的垂青,同时也得到不少业界关注,各种片约纷至沓来,2012年李佳航注定继续忙碌。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