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贝尔《宫2》中心保护袁珊珊遭张嘉倪掌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14:15  新浪娱乐微博
包贝尔惨遭张嘉倪掌掴 包贝尔惨遭张嘉倪掌掴
包贝尔忠心护袁珊珊 包贝尔忠心护袁珊珊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宫锁珠帘》剧情的愈发白热化,袁珊珊张嘉倪(微博)这对姐妹花正式决裂,横刀夺爱的张嘉倪不仅在言语上数落袁珊珊,还狠狠扇了忠心护主的包贝尔(微博)一巴掌,对此,不少观众都表示十分心疼看到“苏公公”被打。

  作为湖南卫视(微博)跨年大戏,《宫锁珠帘》从播出之际就备受观众追捧,收视率也一路飘红,稳居收视冠军宝座。曾因电影《画壁》中书童后夏而声名鹊起的青年演员包贝尔在剧中饰演大太监“苏培盛”,其精湛的演技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喜爱,而其在剧中对女主角袁珊珊忠心耿耿,多次救助其出水深火热,这种情谊也令不少观众动容。

  借助自身对于宫廷生存法则的熟知,包贝尔所饰演的“苏培盛”将袁珊珊所饰演的“怜儿”一步步得推向高位,获得了雍正的宠爱。但是为此,和袁珊珊亲如姐妹的“玉漱”则心生妒忌,在雍正与“怜儿”关系僵化的时刻上演横刀夺爱的戏码,加入了这场后宫争斗之中。初登高位的“玉漱”不仅对“怜儿”恶言相向,更狠狠地抽了“苏培盛”一巴掌来给“怜儿”施下马威。

  惨遭“玉漱”掌掴的“苏培盛”那可怜巴巴的摸样令不少观众直呼心疼,而对饰演“玉漱”的青年演员张嘉倪,不少观众也表示这个角色真的特别可恨。对此,包贝尔表示感谢大家对于“小小苏”的厚爱,同时也表示好朋友张嘉倪所饰演的“玉漱”能让大家那么狠,就说明张嘉倪真的把这个角色演好了。除此之外,包贝尔还表示,袁珊珊和张嘉倪的大战才刚刚开始,苏培盛这个忠心护主的奴才开始要好好发挥功效啦。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