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倪《宫2》变身“王的女人”狠辣出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14:52  新浪娱乐微博
张嘉倪《宫2》设计谋布局引怜儿上钩 张嘉倪《宫2》设计谋布局引怜儿上钩
张嘉倪《宫2》阴狠毒辣演技获赞 张嘉倪《宫2》阴狠毒辣演技获赞
张嘉倪《宫2》运筹帷幄成雍正宠妃 张嘉倪《宫2》运筹帷幄成雍正宠妃
张嘉倪纯美写真 张嘉倪纯美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微博)、何晟铭(微博)、张嘉倪(微博)、袁姗姗(微博)等领衔主演的清宫爱情大戏《宫锁珠帘》(《宫2》)在春节期间播出后,得到了大量“宫迷”的关注,从《又见一帘幽梦》中走出的“梦幻女孩”张嘉倪在《宫2》中成为“王的女人”,手段阴狠毒辣让喜欢她的“嘉人”们大呼“不敢相信”,张嘉倪的微博评论近几日也出现“爆棚”。

  “讨厌玉漱,真是不知好歹,看你也不会有好下场。” “我天天都在看啊,昨天的玉漱太我伤心了。”关于玉漱对皇帝是否真爱也有网友提出质疑,“玉漱的那种爱才不是真的爱,那是羡慕和嫉妒的产物!是为自己前途担忧的产物!还出卖最好的朋友,人品烂烂的!”也有网友为玉漱鸣不平,“不计后果的爱最动人,有着飞蛾扑火般的绚烂美丽……”

  如果说在《宫2》的前半段,玉漱仅仅是耍耍大家都能看得到的小聪明,那么从她见到皇上起,她将这种聪明化为隐形的利剑,发挥到淋漓尽致。她布下了一个巨大的局,将怜儿、十七王爷、雍正、李大人等所有人都圈在了里面,或为棋子,或为“鱼肉”。在很多人骂玉漱的同时,也有很多网友称赞张嘉倪的表演,“你成功了,我昨晚特想抽你大嘴巴子!”“不管嘉倪演什么,她都是我心中的最爱,而且她今天演这样的角色,说明了她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可以从多方位去展示给大家看。”

  张嘉倪对于这个角色也倾注了很多情感,“这个角色前后变化很大,我表演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复杂,既是乐在其中,又是含着眼泪把她演完的,大家现在都说她坏,嘿嘿,其实后面还有更坏的呢!再往后还有意想不到的反转!总之很纠结很虐心,大家继续看就是啦!”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