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桂英挂帅》热播 罗晋幽默演绎血性杨宗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16:27  新浪娱乐微博
罗晋饰演杨宗保 罗晋饰演杨宗保
《穆桂英挂帅》剧照 《穆桂英挂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苗圃、罗晋(微博)、斯琴高娃、张铁林等众多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传奇古装巨制《穆桂英挂帅》时下正在多个地方台热播,并都取得了十分不俗的收视成绩,青年演员罗晋在该剧中用一种极其幽默搞笑的演绎风格为大众再现了一代血性名将杨宗保,而其与穆桂英之间的千古爱恋更是成为全剧的最大看点。

  演惯了古装戏中孱弱文艺的皇帝,杨宗保可以算得上是罗晋在演艺事业上一个全新的尝试了。杨宗保的骁勇善战、血性刚毅让这个人物显得男人味十足,然而更加难能可贵的是,罗晋还赋予了这个人物十分另类的风趣幽默,因而人物形象愈发所谓立体丰满。

  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在该剧中最让观众津津乐道的“穆杨恋”了。最初,杨宗保对穆桂英的这段感情是十分抵触的,因为作为一个将门之后,杨宗保自己怎么都没想到居然会对一个山寨里的姑娘动感情,但在双方经常斗嘴较劲之后,杨宗保开始发现穆桂英与别的女孩子很不一样,所以竟然慢慢地对穆桂英关心起来,以至于深深地爱上了对方。后来,当所有人都要求杨宗保必须迎娶公主为妻之时,叛逆的杨宗保居然抢先一步与穆桂英成婚。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个看似还没长大的男孩子身上早已具有的无畏与血性。

  各方数据显示,《穆桂英挂帅》在黑龙江、河北等地方台播出后,都取得了十分不俗的收视成绩。据悉,该剧将定于五月份登陆各大星级卫视,相信届时一定会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