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央八首播 杨童舒称找对老公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19:54  新浪娱乐微博
杨童舒出席 杨童舒出席
杨童舒受访 杨童舒受访
杨童舒称找对老公很重要 杨童舒称找对老公很重要

  新浪娱乐讯 2月1日,杨童舒(微博)在京举行小型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签约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据悉,中央8套黄金档也将于2月4日推出由杨童舒主演的电视剧《家有公婆》,此次她在剧中饰演一位善良隐忍的儿媳妇韩姗。已经为人妻母的杨童舒谈到剧中角色和自身的经历,表示找对老公才是婆媳关系融洽的前提。

  《家有公婆》中演苦命儿媳  称找对老公才是婆媳融洽前提

  电视剧《家有公婆》讲述了女主人公29岁的环境设计师韩姗原本拥有一个看上去温馨幸福的家庭,但命运的重创最终搅乱了她平静的生活,在重压下她一步步成长为一个精神强者,社会、境遇、爱情、家庭合力塑造了这个看似软弱实则坚强的女人。一直给人温婉贤淑印象的杨童舒谈到这次她所饰演的角色时说,她最欣赏的就是韩姗身上的那份坚强,对于生活带给她的重重困难,她没有气馁和退缩,而是迎难而上,积极勇敢地面对人生,韩姗那种命运多舛的痛苦让人心疼,很有心灵相通之感。杨童舒同时也表示在沟通方面如果换作是自己,就会比较直接,不会像韩姗那样爱窝在心里不解释清楚。

  在《家有公婆》中,韩姗在处理婆媳关系上遇到了很多棘手的问题,而生活中的杨童舒同样处在儿媳妇的位置,不过婆媳关系非常融洽和睦。杨童舒透露,自己的婆媳相处秘笈就是:关键在于找个好老公,老公找对了,婆媳之间就不会出现问题,彼此之间包容理解是最重要的。

  新一年签约春秋鸿 注重自由发展空间大

  2012年新年伊始,杨童舒正式签约了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谈起选择春秋鸿作为自己东家的个中原因,杨童舒幽默地笑称因为公司的老板长得都很帅。在签约现场,春秋鸿总经历代表公司赠送杨童舒一辆法拉利车模作为礼物,寓意她在未来事业飞驰的路上,有春秋鸿一路保驾护航,并表示下次要送给杨童舒一辆真的跑车。杨童舒闻言开玩笑:“还是不要送跑车了,不然我得拍多少部戏呀。”谈及签约春秋鸿的原因,杨童舒表示,春秋鸿对她本人事业的发展规划与她自己的设想不谋而合,自由的发展空间可以让自身个性得到充分发挥,这才是春秋鸿最吸引她的地方。她还透露今年自己会非常忙,已经确定要拍摄两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而3月她出演的一部电影也将要上映。 柯璐/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