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演绎深宫谍战 与张丹峰成情敌争甘婷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9:3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由拉风娱乐(微博)制作的新型后宫大戏《深宫谍影》即将于2月9日接档《宫锁珠帘》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该剧是由《步步惊心》中的“八阿哥”郑嘉颖(微博)与张丹峰、穆婷婷(微博)、甘婷婷(微博)等主演。这次《深宫谍影》打破以往后宫戏“宫斗”为主,加入了许多谍战悬疑色彩,成为第一部后宫谍战剧。

  该剧中,郑嘉颖饰演的贝勒爷格泰为烈亲王塔尔的第三子,个性直爽豪迈,文武皆擅,后因机缘喜欢上涵香(甘婷婷饰),遂常进宫陪康熙帝下棋,借以接近涵香。张丹峰饰演的太子胤礽自从见到涵香后,便一心想得到涵香。两人因此变成见面就眼红的情敌。

  据了解,郑嘉颖出演《深宫谍影》,片酬由昔日在香港每集1.5万元人民币,涨至25万元人民币一集。对此,郑嘉颖前天表示对片酬很满意。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