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珠帘》湖南卫视热播 陈晓演绎离奇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10:47  新浪娱乐微博
《宫锁珠帘》陈晓剧照 《宫锁珠帘》陈晓剧照
《宫锁珠帘》陈晓饰演十九阿哥 《宫锁珠帘》陈晓饰演十九阿哥

  新浪娱乐讯 作为春节档最火爆的荧屏古装偶像大戏,湖南卫视跨年大戏《宫锁珠帘》,上映后屡创收视佳绩,收视持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成功领跑荧幕春节档。《宫锁珠帘》之所以如此受关注,除了帅哥美女众多,偶像大量云集之外。故事情节上的离奇曲折也是其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

  要论起剧中最离奇的爱情故事,非年轻演员陈晓所饰演的十九阿哥莫属,他最初所遇之真爱,居然是位辗转青楼的“风尘”女子。

  十九阿哥允禧最初邂逅“风尘女子”百合,是在闹市街头,因为看中同一个糖人,允禧和百合一见面就起了争执,为了糖人的归属,允禧情急之下“热吻”了百合,并从此对她念念不忘。后来允禧才知道她竟出身青楼,竟然是个“风尘女子”。一个是出身高贵的皇室贵胄,一个是身世神秘的青楼女伶,演绎了一段《宫锁珠帘》中最离奇的爱情故事。

  作为一部情节曲折的古装爱情偶像大戏,《宫锁珠帘》中的所有角色都和情感有关。何晟铭饰演的雍正,虽然身为帝王,身边不缺莺莺燕燕,但真爱却始终难得,尤其是在“晴川”远离之后。而杜淳饰演的十七阿哥,则完全处在一种悲情的“虐恋”之中,想爱的人不能爱,想要圆的梦终究以梦碎结束。他和女主角袁姗姗阴差阳错的爱情故事始终让人扼腕叹息。 相比他们,陈晓出演的十九阿哥,要幸运的多。在经历了离奇的“青楼之恋”之后,敢爱敢恨的他还遭遇了一场特别唯美的纯情之恋。在和“青楼女”百合的爱情无果之后。十九阿哥在失去了爵位和俸禄之后,却得到了怜儿妹妹蓉儿的真爱。

  如果要评《宫锁珠帘》中爱情路最离奇、命运却最好的非陈晓扮演的十九阿哥莫属。预知更多剧情,请锁定每晚十点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宫锁珠帘》。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