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失忆女友》热拍 张佑赫上演男版杉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10:58  新浪娱乐微博
张佑赫演快递员 张佑赫演快递员
南奎丽演绎娇蛮公主 南奎丽演绎娇蛮公主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的失忆女友》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温州正栩影视出品,王小康(微博)执导,韩星张佑赫(微博)、南奎丽(微博)、贾乃亮(微博)主演,讲述了一段失忆引发的励志爱情故事。其中,张佑赫变身穷小子快递员,上演了一出男版“杉菜”的故事。

  剧中,张佑赫与同样来自韩国的女演员南奎丽有大量对手戏,一个是阳光善良、肩负生活重担的穷小子,一个是娇蛮任性、强势霸道的富家千金,两人在剧中的相遇颇具戏剧性。而在相处中尽管张佑赫经常受到南奎丽的欺负,却如男版“杉菜”一样越挫越勇。

  从已曝光的剧照中可见,张佑赫饰演的快递小子安康,家境贫寒、衣着朴素,脸上却是阳光般的笑容。据工作人员透露,张佑赫在演送快递时自创一套快乐舞步。张佑赫表示,“每一份工作都是美丽的,我想,我们生活中会经常遇到快递员,如果笑容多一点,就会给别人带来一些快乐,这样自己也会很满足。所以在拍戏的时候,我会用心去体会这个角色,然后再加一些阳光的东西进去。”

  日前,北京夜晚的气温都在零下十几度,但张佑赫显得兴致勃勃,与片场工作人员打成一片,关系其乐融融,“很喜欢这个剧组,也喜欢北京,虽然天气寒冷,但心里感觉非常温暖。”(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