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睿《还珠》屡被逼哭 感谢导演现场授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11:17  新浪娱乐微博
张睿苦思冥想 张睿苦思冥想
张睿树下舞剑 张睿树下舞剑

  新浪娱乐讯 新版《还珠格格》的热播,让初涉演艺圈的内地新人张睿(微博)收获良多。张睿直言正是新《还珠》让自己有了更为生活化的表演学习,在嬉笑怒骂、唱念做打齐齐训练的新《还珠》剧组张睿受益良多,尤其是在拍摄哭戏时导演现场授课,屡被“逼”哭的他至今记忆犹新。

  新《还珠》大胆启用新人担当主演,张睿、海陆(微博)、李佳航、李晟这些之前还名不见经传的新面孔,历经新《还珠》一年多的精心打磨后,如今已经取得一定成绩。从新人到偶像,只有经历过才知道其中滋味,在光鲜的外表之下,这些初出茅庐的新人们付出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努力与艰辛。除了开拍前为期近半年的封闭式训练增强大家体能及肢体灵活性外,新《还珠》剧组对于文戏的细节处理要求也非常高。据张睿回忆,在拍摄一场永琪与小燕子决别的戏份时,起初张睿的哭戏始终达不到导演丁仰国的要求,于是丁导现场停止一切拍摄工作,把张睿和饰演小燕子的李晟拉到角落,开始教授哭戏要领,其间更与两人拉起了家常,下意识地带领张睿进入角色情境,并加入自己对于辛酸往事的回忆。逐渐地,张睿的情绪起伏渐入佳境,顺利完成了当天的拍摄。

  谈及此次拍摄经历,张睿坦言:“观众看到的每一个场景都是我们排练了很多遍的结果,新《还珠》的主创团队容不得一丝马虎,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到最好,绝不含糊。”

  岁末年初,新《还珠》的二轮上星令张睿全新的五阿哥形象深入人心。近来频频接拍新剧的张睿正奔波于《老白有喜》《隋唐英雄》两个剧组。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