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情缘》阿SA戏份少 吴亚桥被指借机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12:21  新浪娱乐微博
吴亚桥阿sa被绑 吴亚桥阿sa被绑
吴亚桥和阿sa 吴亚桥和阿sa
吴亚桥和阿sa对手戏 吴亚桥和阿sa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33集电视剧《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以下简称《剑侠情缘》)正在央视八套每天四集连播,该剧改编自网络游戏《剑网3》,由海润影视(微博)与金山软件耗资4000万制作,谢霆锋、吴亚桥、蔡卓妍(微博)、关智斌(微博)等主演。

  该剧由曾执导过《沈多多二十岁》《民国往事》的新人导演吴亚桥执导,剧中她还出演了“叶婧衣”和“七月”两个角色。电视剧刚一开播,便有网友质疑身为主角之一的蔡卓妍戏份不抵吴亚桥一半。“简直是打酱油嘛!这是女主角么?”“吴亚桥是导演,肯定借机给自己加戏了!”网友纷纷表示出质疑。

  对此,吴亚桥日前回应:“现在大家看到的播出版是完全按着既定剧本来的,虽然我是导演,但是在每个演员的戏份安排上我也一样要听编剧的,是增加还是减少都是根据剧情需要而来的。”同时吴亚桥还表示,这是第一次与港台艺人合作,“演戏方面我还是新人,阿Sa可以说是前辈,这次合作也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希望今后还能有机会合作。”(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