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倪发狠虐观众 《宫2》宫斗升级破3在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17:19  新浪娱乐微博
《宫2》宫斗升级张嘉倪开始发狠 《宫2》宫斗升级张嘉倪开始发狠
张嘉倪饰演玉漱宫前宫后变化大 张嘉倪饰演玉漱宫前宫后变化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宫锁珠帘》(以下简称《宫2》)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据CSM数据统计显示,该剧最高收视为2.9。剧中,怜儿的好姐妹玉漱化身恶毒娘娘,不但使出手段令怜儿流产,还为破坏“雍怜恋”逼怜儿出宫。

  剧中,张嘉倪(微博)饰演的玉漱化身“恶毒娘娘”,出卖姐妹,用麝香致使怜儿流产。张嘉倪本人坦言,对玉漱这个角色,自己相当用心。在开拍前几乎每天都在琢磨这个角色,有别于之前的她所饰演的其他角色,人物感情更加复杂,也更难诠释,但是她也表示,“这个角色让我很过瘾,我很享受这个角色带我的成就感,一直也很期待有这样的角色。”

  随着玉漱、怜儿、十七王爷以及雍正皇帝四人之间感情纠葛的升级,《宫2》收视日前也达到2.9。(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