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珠帘》收视飘红 袁姗姗传授驯夫诀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17:25  新浪娱乐微博
何晟铭和袁姗姗 何晟铭和袁姗姗
袁姗姗何晟铭亲密无间 袁姗姗何晟铭亲密无间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宫锁珠帘》日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播出,随着剧情的白热化,该剧收视一路飘红成功为湖南卫视开年打响头炮。剧中袁姗姗(微博)饰演的怜儿和何晟铭(微博)饰演的雍正喜结良缘,面对贵为九五之尊的丈夫,怜儿处处周到牢牢的抓住了雍正的心。

  驯夫第一招:真情真意

  夫妻间最重要的莫过于彼此信任,真情相对。因为有真真实实的爱情,所以两人之间才能实心实意的为彼此付出。而这也是怜儿驯夫的成功第一招,看到雍正身处险境,怜儿不顾自己安危舍身相救,而这样的真情实意一步步融化着雍正已经封闭的心,让雍正对于这样用爱守候他的女人不能自已。

  驯夫第二招:观察于细

  虽然不能做到怜儿善于读心术,但是观察于细处绝对有助于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其实很多时候,两个人明明很相爱,但是却因为双方太过熟悉而忽略彼此,这样的忽略常常导致夫妻间误会重重。雍正生性多疑,对于怜儿和果亲王之间的关系始终介怀,虽然雍正一直不说,但是通过对于细节的观察,怜儿敏锐的感觉到雍正的不满,于是处处想办法打消他们之间的误会。

  驯夫第三招:善解人意

  聪明的女人一定不是胡搅蛮缠类型的,剧中雍正最爱怜儿就是怜儿的善解人意。无论是看到雍正的难过,还是面对雍正的误会,怜儿总是耐心的坐在雍正身边,细心的听着雍正的言语,并用旁观者的角度细心的帮着分析。这样默默的关爱,让雍正越来越离不开这个女人,没有过多的言语但是一个眼神足以满足。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