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娜塔莎》收官 朱亚文口碑收视率获双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07:29  新浪娱乐微博
《我的娜塔莎》剧照 《我的娜塔莎》剧照
朱亚文 朱亚文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我的娜塔莎》于春节前夕完美收官,剧情发展到最后,有情人距离终成眷属始终一步之遥,到底主人公能否走到一起,都在大结局得到一一揭晓。而本片的男主角朱亚文也成为收视保证,《我的娜塔莎》的收视率遥遥领先其他卫视开年大戏。

  《我的娜塔莎》收视喜人 朱亚文诠释到位

  电视剧《我的娜塔莎》自卫视播出后,一直居于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前三甲的行列。能够从荧幕众多电视剧中突围出来,主创人员功不可没,特别是剧中男一号庞天德的扮演者朱亚文表现可圈可点,对主人公的感情诠释非常到位,能够让观众有很强的代入感,会与主人公一起或悲或喜,忽哭忽笑。正是这种与剧情强烈的交融,使得网络上掀起了追剧热,粉丝们为朱亚文在天涯、贴吧、QQ空间等各大论坛盖起了无数高楼。

  硬汉PK虎胆柔情胜 朱亚文成收视保证

  在2012各大卫视开年大戏中,柳云龙主演的《传奇之王》、黄志忠主演的《新亮剑》与《我的娜塔莎》都主打硬汉旗帜。但相较于前两者勇者无敌的人物塑造,朱亚文饰演的角色层次更加丰富,性格更加鲜明,在对待敌人的时候深入虎穴不畏牺牲,在面对爱人的时候一往情深坚定不移。男性观众崇尚的智慧勇敢,与女性观众向往的浪漫爱情,在朱亚文所塑造的身上得到最美好的结合,因而,《我的娜塔莎》能够口碑收视双丰收,在卫视收视大战中胜出。

  《我的娜塔莎》完美收官 朱亚文片约不断

  虽然有观众还在为《我的娜塔莎》中主人公的爱情而感伤,深深的沉浸在剧情中无法自拔,但朱亚文已经展开了新的工作计划。《我的娜塔莎》热播,为朱亚文积攒了不少人气,他对于收视的贡献,也被不少知名制作人看在眼里。目前,已有不少剧组向朱亚文伸出了橄榄枝,希望能够邀请到他加盟,为电视剧增加人气,增加收视。兼具俊朗外形和不凡演技的朱亚文,星途看涨,下一步他会挑战什么角色,观众们可以拭目以待。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