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小刚携《西施秘史》为秘史剧正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0:00  上海青年报

  上海青年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在穿越剧泛滥、宫斗戏成灾的古装荧屏,一向秉承“大史不虚、小史不拘”原则的“秘史专业户”尤小刚(微博),携“西施”卷土重来,为秘史剧正名。

  《西施秘史》将于2月11日起在福建、江西、湖北、安徽等多家卫视推出。导演尤小刚昨日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虽然这20年来涉及西施的剧集多达11部,但《西施秘史》独辟蹊径,秉持“不哗众取宠、不人云亦云、不随波逐流,不误人子弟”的原则,不仅是自《孝庄秘史》以来他最满意的秘史作品,也是区别于那些胡编乱造的宫斗剧、天马行空的穿越剧的诚意之作。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