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乡村爱情5》四位不靠谱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0:51  新浪娱乐微博
《乡村爱情》不靠谱父亲 《乡村爱情》不靠谱父亲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乡村爱情5》已在山东卫视(微博)火热开播。该剧延续了《乡村爱情4》的故事情节,启用了原班人马,继续为观众讲述象牙村的那些事。《乡村爱情4》结尾处,王小蒙和谢永强再一次陷入了感情与事业的僵局,刘英和赵玉田继续为生孩子犯愁,王天来和上海姑娘李秋歌好上了……总之,村里的这一对对年轻人都忙的不亦乐乎。《乡村爱情5》中,年轻人个个都很忙,父母们也没闲着。尤其是谢广坤、刘能、赵四、长贵,这四位最不靠谱的爹,一会儿帮助儿女“忙”事业,一会儿帮助儿女“忙”感情,总之是没有消停过。

  谢广坤是谢兰、谢永强的父亲,总是跟刘能较劲。《乡村爱情4》中,刚刚荣升姥爷的他总在刘能面前得瑟,还经常将小外孙偷偷的抱出来给大家伙显摆。《乡村爱情5》中,刘能的女儿刘英怀孕,还怀上了双胞胎。这个消息可把谢广坤嫉妒够呛,他一面诅咒刘能,一面气愤小蒙和永强不能给谢家添丁。黄亚萍的出现更是让谢永坤走上了“不靠谱”的道路。黄亚萍追求谢永强,谢广坤出于对王小蒙的不满,竟然胳膊肘往外拐,帮助“小三”黄亚萍。他的这一系列行为,让儿子谢永强很为难,也让儿媳妇王小蒙很难堪。可以说,王小蒙与谢永强之间的矛盾有一半得“归功”于谢广坤。所以,他可以说是最不靠谱的爹。

  刘能是刘英的父亲,赵玉田的老丈人。他在剧中是属于笑点级人物。前几部《乡村爱情》中,刘能是村里的活跃人物,当村副主任,组织长跑,算计赵四,陷害谢广坤,真可谓是“上蹿下跳”。《乡村爱情5》中,刘能似乎“专一”起来。刘英的怀孕使得他不得不联合赵四对付谢广坤。第一集中,他就和谢广坤大大出手,将人家的头发薅掉一大把。刘英怀了双胞胎,刘能兴奋的到处宣传,在全村老少面前大大的得瑟了一把。他想等孩子出生后抱到他家一个,所以又极尽巴结之能事,甚至为此和赵四展开了一场育儿大PK。刘能永远是搀和这事,搀和那事,最后把事情都搀和坏了。

  赵四是赵玉田的爹,和刘能是亲家,他在剧中是一个典型的糊涂爹,总被刘能牵着鼻子走。前几部《乡村爱情》中,为了满足刘能的虚荣心,赵四竟然同意给刘英办怀孕典礼。刘英第一次怀孕时,刘能让刘英在赵家当家,赵四也只能无奈的同意了,结果闹来闹去,刘英没有怀孕,只是吃坏了肚子。《乡村爱情5》中,赵家对怀孕后的刘英百般忍让,甚至同意让刘能抱走一个孩子。

  长贵是谢大脚的老公,香秀和李大国的爹,他在剧中是一个典型的窝囊爹。《乡村爱情5》中,长贵上演了一出“婚外情”。本来,他和苏玉红之间的事情就是误会,可是他总是解释不清楚,越想解释越混乱,最终弄的“人”“财”两失。“财”失,他被免了村主任,贬为一介平民。“人”失,他失去了村里人的尊重和信任,还失去了谢大脚,甚至女婿李大国也敢在他面前大声吆喝,女儿香秀也不再尊重他。

  “乡村爱情”系列剧,虽然讲述年轻人感情、事业的故事,但是父母亲的故事同样精彩。尤其是在《乡村爱情5》中,王大拿、刘能、谢广坤、赵四、刘大脑袋等“老一辈”们也同样演绎出了精彩的故事。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每晚19:30《乡村爱情5》,敬请收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