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打亲情牌胡军戏里戏外都是孝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1:37  新浪娱乐微博
胡军和家人一起登上了龙年春晚 胡军和家人一起登上了龙年春晚
剧中吕良伟胡军父子情深 剧中吕良伟胡军父子情深

  新浪娱乐讯 央视龙年春晚至今余波未了,尽管观众褒贬不一,但“回家过大年”的主题受到普遍认可。有意思的是,和家人一起登上春晚演唱歌曲《闹秧歌》的胡军(微博),在史诗大戏《建元风云》中也是“本色出演”,他饰演的男一号忽必烈同样非常重视家庭重视亲人。

  与父亲同登春晚献嗓

  今年春晚凸显“回家过大年、阖家团圆”的气氛,明星们纷纷携家带口走上前台。作为第一个登台亮相的“明星家庭”,胡军与父亲胡宝善等家人一起演唱了歌曲《闹秧歌》,把龙年春晚带入一个温馨的气氛。事实上,胡军是演艺圈公认的孝子,他曾说过:“只要老爷子一瞪眼,就赶紧说自己错了,即使没有错也先认错。”同时他还是个好丈夫、好父亲。一位来自河南的网友“孝威”评论说:“让胡军一家打头,导演真是挑对了人。”

  本色出演孝子忽必烈

  眼下,由北京阳光盛通联合博纳国际影业等共同打造的亿元巨制《建元风云》已拍摄大半,生活中与家人感情其乐融融的胡军,其饰演的忽必烈同样非常重视家庭重视亲人,堪称本色出演。据了解,剧中忽必烈与父亲拖雷、母亲帖尼、妻子察必和儿子真金等关系非常融洽,他曾为中毒的拖雷甘冒奇险求取解药,对妻儿也倍加关心,他的去世就和察必和真金的死息息相关。

  不过,剧中忽必烈和大哥蒙哥(高发饰)、幼弟阿里不哥(吴樾(微博)饰)因为种种原因先后闹翻,胡军在接受采访时不无遗憾地说:“他们生在帝王家,这是没办法的事。”(大拇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