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曼《大唐文宗》当将军不做柔弱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2:14  新浪娱乐微博
《大唐文宗》李曼黄海冰剧照 《大唐文宗》李曼黄海冰剧照
《大唐文宗》李曼饰演段竺 《大唐文宗》李曼饰演段竺

  新浪娱乐讯 一部以唐朝杰出诗人陈子昂生平事迹为主线,用翔实的史实、新颖诱人的剧情,讲述一代“文化英雄”悲惨命运的历史传奇电视剧《大唐文宗》日前正在江苏无锡热拍。该剧不但在剧本上受到多位专家、学者、剧作家的仔细审读及高度赞扬,在演员阵容上也是众星云集,光彩熠熠。不但有三演武则天的“女皇专业户”王姬倾情加盟,更有“武侠小生”黄海冰(微博)、气质美人李芯逸(微博)等人气偶像联手献艺。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中“段竺”一角则是在张艺谋的电影《满城尽是黄金甲》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李曼饰演,可谓是锦上添花。

  17岁独闯北京的李曼被张艺谋导演选中,出演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其中饰小婵,该片同年代表中国内地申报奥斯卡,李曼也因此一举成名。此次李曼在《大唐文宗》中,一改往日清纯可人的弱女子形象,摇身变成了武则天的殿前大将军段竺。剧中的段竺美丽大方,才情俱佳,文武兼修,好打抱不平,凭借着自己的不懈追求一路跃升为女皇陛下的威武女将军。但其豪情万丈之余也有着小女儿的柔美之态,与男一号黄海冰所饰演的陈子昂相交甚深,最终成为陈子昂心中挥之不去的“知心爱人”。

  据悉,该剧是黄海冰、李曼二人继《乱世情缘》及《唐朝浪漫英雄》的第三次携手合作,很多粉丝风闻之后纷纷表示衷心期待李曼在《大唐文宗》中的精彩表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