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刀女捕快》热播 王翔弘被赞帅气展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2:14  新浪娱乐微博
王翔弘 王翔弘

  新浪娱乐讯 曾经打造了经典剧《陀枪师姐》的金牌监制邝业生的又一部力作《带刀女捕快》近日在南方影视频道热播,该剧汇集了佘诗曼,欧阳震华,宋春丽,王翔弘等两岸三地著名演员,而王翔弘所扮演的展昭也被观众称为史上最帅版。

  《带刀女捕快》讲述佘诗曼和姜鸿出演的两个普通女孩意外成为了皇帝御赐女捕快,联手“捕快”展昭(王翔弘饰)和“状师”欧阳春(欧阳震华饰)屡破奇案,惩恶扬善。该剧运用轻喜剧的元素和动作元素,全新的演绎了包青天办案的故事。以前的影视剧中展昭一直给人以武艺高强,谦卑善良,富有正义的形象,而此次王翔弘饰演的展昭除了这些外更多了份帅气,儒雅,是个有担当,有血气的男人,办案过程中更是对佘诗曼,姜鸿扮演的女捕快照顾有加,王翔弘完美的表现也让观众印象深刻,被大家称为“最帅版的展昭”。“很开心大家能这样评价,虽然展昭的形象在观众心中已经很深刻了,但我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王翔弘坦言。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