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林弹雨》热拍 印小天披荆斩棘脱胎换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2:17  新浪娱乐微博
印小天在《枪林弹雨》中饰演“吴海” 印小天在《枪林弹雨》中饰演“吴海”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枪林弹雨》日前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紧张拍摄,印小天在该剧中挑起革命大梁,从一个公子哥一路披荆斩棘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救国报复成为有为青年。

  不久前,在央一黄金档热播剧《夏妍的秋天》中印小天饰演的大大咧咧、耍小聪明、抖机灵的“秋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在新拍剧《枪林弹雨》中印小天出演的男一号“吴海”与之相比较可谓有了脱胎换骨的新形象。“吴海”外表英俊,性格温和却也叛逆,志向远大又有些懦弱多情,为了抗日不惜和亲姐姐翻脸,最终升任新四军团长。

  该剧的拍摄工作相当繁忙,就连春节也无休。在“炮火“中过节的印小天称,自己这次是经过了战争的洗礼,一路披荆斩棘的走过来,不似过去那个不谙世事的邻家大男孩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