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琳《血刃》风情冻人 演女特务御寒有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2:28  新浪娱乐微博
何琳剧照 何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赵青执导,何琳(微博)、于震(微博)等联袂打造的最新谍战大剧《血刃》,近日在横店开机拍摄。已在《激战江南》中成功塑造女特工江竹青的“艾美影后”何琳,此次再披戎装,饰演妩媚风情的“女特务”钟韶彩,聪明机智地周旋在国民党特务头子周见白(庹宗华(微博)饰)和军工厂党代表“令长丰”(于震饰演)之间。

  从某种角度来说,演员就意味着时间错乱——三九天拍盛夏的戏,大白天拍半夜的戏……而这对于身经百战的何琳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在这部戏中,为了表现女特工“钟绍彩”的风情万种,尽管是冬天,但“唐装、露肩背、薄纱装、旗袍……怎么清凉怎么来。”这可苦了何琳,拍摄时冻的瑟瑟发抖,脸上却要挂着柔媚的甜笑。

  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何琳将冬天的戏和服装做了一个归纳。最适合冬天拍的戏是红军戏和民国戏,服装以肥大的破棉袄、烂秋裤为主,毫无美感可言,但胜在暖和。而最不适宜冬天拍的戏,就要数唐装、露肩背的薄纱装,很易得肩周炎颈椎病;旗袍,裙摆摇曳之间腿下生风,要风度,薄薄的丝袜扛不住。而要温度,穿厚了就是大象腿水桶腰! 文/乔乔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