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珠帘》虐恋升级热议多 杜淳表演引共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4:28  新浪娱乐微博
十七爷失去嘉嘉后悲痛不已 十七爷失去嘉嘉后悲痛不已
嘉嘉劫囚车诀别之吻 嘉嘉劫囚车诀别之吻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微博)、袁姗姗(微博)、何晟铭(微博)、海陆(微博)等主演的《宫锁珠帘》苦情催泪虐恋升级,之前预告片里反复出现多次的杜淳镣战札兰泰、受冤赴刑场、借酒消愁、嘉嘉劫囚车等戏份集中重磅上演,十七爷失去嘉嘉后的悲痛和对自己沒有珍惜这段感情的悔恨引起大家共鸣,戳人泪点,令观众也跟着一起心痛不已,杜淳驾驭角色的能力也获得了观众的称赞。

  《宫锁珠帘》一播出,十七爷“虐心王爷”的形象就开始深入人心,剧中十七爷初次遭遇爱情,就因情义不得忍痛割爱而另娶他人,然而在昨(2日)晚上演的剧情中,“你永远比不上她,她把我的心占得满满的,你永远走不进去……” 十七爷的这句话让嘉嘉彻底死了心,选择了死亡,也引起了观众的热议。有观众说这样的剧情设定让十七爷突变成“无情男”,但是也让十七爷这个人物形象更加饱满,给虐心十七爷多了几分叛逆的人情味道,杜淳把失去后才知道珍惜的这段狗血剧情演绎的得令人唏嘘不已。但也让很多观众不禁感叹,如果嘉嘉必须为爱而死,那宁愿她在奋不顾身去劫囚车解救十七爷的最美好的那一幕死去。“她曾经有一次机会很幸福地死去,就是她去解救行刑前的十七爷,那时她若死去,是天堂。她却最终死在了地狱里。”有观众这样评价道。也许嘉嘉的离去才让十七爷意识到他对嘉嘉的感情到底是爱还是亏欠。

  嘉嘉的死究竟会让十七爷有怎样的转变,还是要大家共同关注接下来的剧集播出。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