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廷剧开年继续发力 吕一唯美演绎《后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4:32  新浪娱乐微博
吕一《后宫》练舞剧照 吕一《后宫》练舞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备受关注的年度宫廷大戏《后宫》继浙江卫视的首轮热播之后,将于2月4日(本周六)更名为《好女春华》,登陆河北、广东、河南、吉林卫视黄金档剧场。吕一(微博)饰演的邵清姿因在剧中与世无争的唯美表现而备受追捧。

  吕一饰演的邵清姿在剧中华丽登场,一颦一笑尽显妖娆,舞艺超群似仙女下凡。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看涨,后宫“女人帮”的争斗也高潮迭起。春节期间在河南卫视的热播更是让这部大戏的收视率节节攀升。吕一在该剧饰演的邵清姿不仅知书达理、深懂孝道,更是作为 “瑶池仙子”多次在御前献舞,是剧中唯一一个身怀舞技的后宫嫔妃。而她在剧中除了天生丽质,更有着一颗善良的内心,愿意舍弃自己的终身幸福来换取父母的周全,这也成为这个人物身上的闪光点之一。

  据悉,吕一年前刚刚结束《她的一生》的拍摄,目前也刚刚进组偶像谍战大戏《X女特工》,除了《后宫》等剧的热播,由她主演的《菩提树下》、《毕有财》等也将于今年陆续亮相各大卫视,这个新生代人气女星也将在今年再次发力,为观众贡献出更多的精彩作品。

  果果/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