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何晟铭演唱片尾曲带起佛说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4:34  新浪娱乐微博
何晟铭剧照 何晟铭剧照
“雍怜恋”虐爱升级 “雍怜恋”虐爱升级
雍正与怜儿 雍正与怜儿

  新浪娱乐讯 由何晟铭(微博)、袁姗姗(微博)、杜淳(微博)、张嘉倪(微博)、孙菲菲(微博)等主演的《宫锁珠帘》随着雍伶之间的虐恋升级,在彼此小心翼翼的防备和试探中,何晟铭变苦情皇帝,其主唱的片尾曲也被网友命名为“佛说体”。

  《宫1》里“雍正”失去曾经深爱自己的“晴川”,体会到要珍惜眼前人,所以到了《宫2》的寻爱之旅里,从一开始的后宫嫔妃的心计之争里让他感叹难觅真心人的铺垫,“小正子”与“怜儿”的相遇让他珍惜和守护“怜儿”;但“雍正”与“怜儿”之间夹杂着太多人的阴谋与心计,令两人误会重重,昨日一番“彼此是彼此的唯一”的言论,让观众看到了这个痴情皇帝为爱守护的真心。而根据今晚的剧情提示,两个主人公之间的虐恋更是一再升级——“怜儿”被害流产,认为是“雍正”默许,自请出宫永不相见。

  此外,何晟铭演唱的片尾曲《佛说》则随着电视剧的热播,片尾曲歌词里写道:佛说过过过,一生快走过,为爱惹的祸烧成一团火,佛说错错错 太多的过错,全部都怨我就此忘了我,佛说莫莫莫,莫要再情多,让思念沉默心莲一朵朵。而网友也根据这一歌词改编和创造出自己独有的“佛说体”。(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