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包贝尔成表情帝 羡慕假太监韦小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5:28  新浪娱乐微博
包贝尔被称“表情帝” 包贝尔被称“表情帝”
包贝尔表情多变 包贝尔表情多变
包贝尔片场搞笑 包贝尔片场搞笑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宫锁珠帘》在湖南卫视(微博)的热播,在剧中饰演太监苏培盛的青年演员包贝尔(微博)幽默的个性搭配上丰富的表情,举手投足间尽是戏味。

  包贝尔表情丰富获封“表情帝”

  在湖南卫视年度开春大戏《宫锁珠帘》中,包贝尔所饰演的太监苏培盛绝对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从剧集播出开始,包贝尔所饰演的太监位居高位,是雍正身边的大红人,对上尽显奴才嘴脸,对下则是颐指气使态度嚣张,见钱眼开。伴随着剧情的推进,包贝尔丰富的面部表情令其获封“表情帝”。

  包贝尔戴墨镜恶搞像“韦小宝”

  在剧集中饰演“太监”的包贝尔在一出引出刺客的戏份中穿上了将军袍,不一样的装扮令观众惊艳不已。而其在拍摄过程中也不忘恶搞自己,为角色带上墨镜表现出各种不同的表情,对此,观众表示包贝尔的表情着实丰富,而且其身着大将军袍的样子给人像是“韦小宝”上身。对于观众将其称为“表情帝”的说法,身处在山东枣庄拍摄杨文军导演的《独有英雄》的包贝尔则幽默得表示,“我在宫2里面是真太监,韦小宝是假太监,我要是假太监,我就有感情线啦。”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