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央八将播 纠结五角恋关系复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6:40  新浪娱乐微博
《家有公婆》剧照 《家有公婆》剧照
杨童舒、张铎姐弟恋 杨童舒、张铎姐弟恋
隋铎恋虐人 隋铎恋虐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家有公婆》将于明晚(2月4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CTMG泰和传媒集团出品,制片人李洪创作,刘婷(微博)、李建宏编剧,王硕(微博)执导,杨童舒(微博)、张铎(微博)、隋俊波(微博)、王丽云、冉倩(微博)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女主人公29岁的环境设计师韩姗原本拥有一个看上去温馨幸福的家庭,但命运的重创最终搅乱了她平静的生活,面对丈夫因投资失败而不负责任的懦弱假死,她毅然挑起重任用行动抚平了大家庭破碎的创伤。主演杨童舒介绍说:“我在片中扮演的女主角有两个丈夫,故事刚一开始第一个丈夫就消失了。当我和第二任丈夫举办婚礼时,前丈夫出现了,想知道故事的结果就去看戏吧。其间有婆媳关系冲突和被情敌攻击的桥段,你们想看我怎么‘受虐’就去看剧吧。”

  杨童舒表示她最欣赏的就是韩姗身上的那份坚强,对于生活带给她的重重困难,她没有气馁和退缩,而是迎难而上,积极勇敢地面对人生。杨童舒还说在沟通方面如果换作是自己,就会比较直接,不会像韩姗那样爱窝在心里不解释清楚。(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