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深白》收视佳 探讨当代人婚姻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6:5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泰合百联传媒摄制,姚芊羽(微博)、曹炳琨(微博)、张铎(微博)、高露(微博)等众多当红偶像联袂出演的大型都市情感伦理剧《深白》在北京地区收视取得佳绩,被观众赞为细腻、贴近生活的情感剧。

  《深白》以当下都市男女婚恋家庭为题材,讲述了中年女医生高飞在再婚生活中遭遇的种种困难与波折,深度探讨了当代人在处理婚姻、情感、事业与家庭问题时所产生的困惑与迷茫。曲折的人物命运,纠结的感情线索以及虐心的故事情节令广大电视剧观众在直呼“伤不起”的同时又忍不住追看。近四十集的脱水剧情使观众能够酣畅淋漓地享受观剧的全过程。《深白》所揭示的种种现实意义有望引发广泛的共鸣。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