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以轩冯绍峰《好女春华》二轮将播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4日11:26  新浪娱乐微博
安以轩精彩剧照 安以轩精彩剧照
安以轩和冯绍峰出演情侣 安以轩和冯绍峰出演情侣

  新浪娱乐讯 2011年末华美宫廷情感大剧《后宫》在浙江卫视首播,获得同档期收视率冠军,据悉,该剧将于2月4日(本周六)更名为《好女春华》,登陆山东、河北、吉林、广东、四川、湖南各大卫视黄金档剧场,势必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该剧由拉风娱乐(微博)巨资打造,实力编剧陈惠妍执笔,著名导演黄建勋、何丽萍联袂执导,汇集安以轩(微博)、冯绍峰(微博)、谭耀文(微博)、杨怡(微博)、蒋毅、陈莎莉、何赛飞、刘庭羽、刘娜萍、陆昱霖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阵容可谓奢华。

  故事以安以轩饰演的邵春华和冯绍峰饰演的杨永的感情发展为主线,讲述明朝明英宗年间,宫廷中上至帝王妃嫔,下至宫女太监的命运起伏。剧情跌宕起伏,环环相扣,腥风血雨的争斗夹杂至纯至真的情感,感人肺腑。

  更难能可贵的是《好女春华》并非恶搞或戏说历史,而是一部古装情境下的具有现实意义的情感剧,尤其是主人公邵春华在宫廷这个是非之地保持真诚善良的本性,在追求真爱的途中执着勇敢,俨然一位“励志姐”,对当下年轻男女在追求事业、爱情各方面都有积极的意义。

  此次在各大卫视重播,正是顺应广大观众朋友们的需求,让大家能够再次重温经典剧情,体会经典人物的爱恨情仇,看安以轩冯绍峰再续前缘。

  另据悉,拉风娱乐另一部宫廷悬疑题材的古装大剧《深宫谍影》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进行首播,该剧汇集郑嘉颖(微博)、甘婷婷(微博)、米雪(微博)、刘庭羽、穆婷婷(微博)、张丹峰、洪欣等众多明星,非常令人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