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姗姗出演《宫锁珠帘》塑完美形象成评论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4日16:05  新浪娱乐微博
袁姗姗饰演怜儿 袁姗姗饰演怜儿
林心如饰演窦漪房 林心如饰演窦漪房
杨幂饰演晴川 杨幂饰演晴川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中,于正作品成为了电视剧市场的一种品牌,而每部作品中的主角都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仔细观察于正笔下的女主角,不乏许多完美女性的出现,其中以林心如(微博)饰演的窦漪房,以及杨幂(微博)饰演的晴川为代表,但是随着电视剧《宫锁珠帘》的播出,袁姗姗(微博)饰演的怜儿似乎相比较前两位的完美有过之而不及。

  窦漪房VS怜儿

  在电视剧《美人心计》中林心如饰演的窦漪房成为了观众喜闻乐道的角色,剧中窦漪房为了救姐妹于水火,不惜成为间谍同时还不计前嫌和姐妹分享自己深爱的丈夫。这样大气从容以及善良的女性似乎就是完美的代名词,但是相比较于窦漪房,怜儿的经历也是一样,为了救一个陷害自己的人接受了皇上的册封,对待曾经陷害过自己的人也总是一笑了之。虽然在大气从容以及善良上两者持平,但是在后续的故事中,怜儿从一至终的真善美和窦漪房后面的霸气以及猜忌形成了对比,尔虞我诈的后宫怜儿一如既往,而窦漪房早已成为了最大的政治家。

  晴川VS怜儿

  同样是《宫》系列的女主角,同样在剧中经历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晴川和怜儿一直都是观众比较的话题。在才情和活泼程度上来说,其实两者并无太多差别。穿越的晴川,因为对现代知识的掌握所以为后宫沉闷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乐趣,小发明新鲜词让晴川在后宫中过的顺风顺水,成为了皇宫中的异类;怜儿虽然没有什么现代的小发明新鲜词,但也绝对不是普通女子,在男尊女卑的封建社会,怜儿居然敢拿着刀冲去王爷府讨公道,这样的举动也着实有野蛮女友的气质。晴川和怜儿一个热情如火,一个温润如玉似乎并不具备比较的条件,如果说两个角色的差别,那就是善于读心术懂人情世故的怜儿似乎比想法简单的晴川更加适合在宫廷中生活。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