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元宵晚会走温情路线 明星夫妻歌舞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4日17:49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2012央视元宵晚会在即,不同于春晚,央视元宵晚会要和多家卫视比拼,那么央视元宵晚会将以什么看点吸引观众呢?取消了“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比”,元宵晚会又有哪些新意呢?

  王力宏(微博)和李云迪(微博)还要回来

  今年央视元宵晚会将延续春晚的“温情”路线,并融入“闹元宵”的概念。有趣的是,元宵晚会开场歌舞仍由明星夫妻组合搭档,以“家”为主题,佟大为(微博)、关悦(微博)夫妇,玖月奇迹(微博)组合,周炜夫妇等将亮相。

  此外,春晚的几个被淘汰节目也将亮相元宵晚会。

  另外,今年春晚几对深得观众好评的明星搭档也会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目前已知受邀的明星有“开心麻花”组合、“大衣哥”朱之文等。朱之文也透露自己将在元宵晚会上和于文华(微博)合唱山东民歌《沂蒙山小调》。

  至于在春晚大放异彩的王力宏和李云迪组合,也有望重回这个舞台。日前李云迪在微博上抱怨自己一直在咳嗽和流鼻涕,哈文(微博)便立刻表示关心,并连发两条微博,要他“赶快好起来,元宵晚会等你呢! ”

  元宵节仍然没本山

  以往的央视元宵晚会,都以“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评选为重头戏,许多惜别春晚的节目也会在这台晚会上得到展示。

  2012年,央视首度取消了“最喜爱节目评选”,节目的容量会因此加大。记者了解到,跟以往一样,许多无缘春晚的节目将“复活”,譬如塔沟无效精心准备的杂技《年夜饭》、倪大红张凯丽的小品《老爸老妈》。

  不过,与龙年春晚惜别的赵本山,基本确定也不会出现在元宵晚会的舞台上。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