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珠帘》热播 袁姗姗杜淳宫外续前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14:46  新浪娱乐微博
杜淳浪漫求爱袁姗姗 杜淳浪漫求爱袁姗姗
袁姗姗杜淳桃花树下相拥 袁姗姗杜淳桃花树下相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宫锁珠帘》日前湖南正在卫视热播,节节攀升的收视成绩让该剧无疑成为2012年初最火的电视剧。随着剧情的发展,让观众虐心的“怜礼恋”似乎有了新的转机,远离喧嚣之后,袁姗姗(微博)杜淳(微博)宫外续情,桃花树下缘定三生。

  因为雍正(何晟铭(微博)饰)的怀疑,怜儿痛失肚中的孩子,决意远离深宫,却不想在心如死灰之时再次遇到十七爷。于是原本沉寂的心,悄悄被唤醒,虽然自己并未完全释怀之前的种种,但是面对王爷的悉心照料,面对王爷不顾身份为救自己降身厨房的举动,怜儿内心的平静再一次被打破。而在苏培盛的计划下,两人终于逃出太庙,似乎感悟到彼此之间的默契,再次重逢的两人终于在十七制造的浪漫中,在漫天飞舞的桃花中再次相拥成就了在宫外续写“怜礼恋”的佳话。原本幸福的生活,随着失忆雍正的出现再起涟漪,好不容易在一起的果亲王和怜儿能否排除万难续写浪漫,而突然出现的雍正是否真的失忆还是故意为之?

  杜淳袁姗姗剧中情感三起三落,观众自然十分揪心,面对两人戏外的亲密互动,观众的心中不免有了新的想法,很多观众都纷纷表示希望杜淳和袁姗姗能够在一起,虽然到现在为止当事双方都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但是观众还是期待真正的一段跳出角色的“宫”外情,期待故事有更好的发展。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