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首届元宵晚会陈坤再拧眉 南北小品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09:50  新浪娱乐微博
陈坤再现拧眉功 陈坤再现拧眉功
那英 那英
千佛扇舞 千佛扇舞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首届元宵晚会将在今晚(2月6日)21:10登场。李宇春、陈坤(微博)、张靓颖(微博)、孙楠(微博)、那英(微博)、李玟(微博)、谭咏麟(微博)、陶喆(微博)等大牌明星悉数到齐,上演“明星歌会”,陈坤再秀“拧眉”神功。又有汪明荃(微博)、罗家英(微博)携“荃加福禄寿”上演春运版“大话西游”,与王宏坤、姜立琳、田昊的小品《神龙水》展开南北小品大对决。新浪娱乐届时将进行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直播间(届时开启)

  陈坤再秀“拧眉” 李宇春文艺(微博)青年范儿

  在央视春晚(微博)和江苏跨年、春晚三度亮相,却被网友三度吐槽“拧眉”的陈坤,再次以歌手身份亮相,倾情演唱《幸福宣言》和《幻觉》。都说今年江苏春晚最欢乐的事,莫过于陈坤那一高一低永远都摆不平的两根眉毛,左边的眉毛永远“高高在上”。在网友欢乐吐槽之后,陈坤也随即就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拧眉”自拍照,如此可爱的举动引来了上万转发和热议。陈坤忍不住辩解,“真挠头!眉毛不平就是风里刀呀!”这次江苏卫视元宵晚会观众们可以再度领教陈坤的“拧眉”神功。而在荔枝春晚中和陈坤大玩暧昧的李宇春,也将再度登录江苏卫视的舞台,亲身示范起《会跳舞的文艺青年》。

  汪明荃罗家英挑起南北小品大对决

  江苏卫视元宵晚会还迎来了新婚不久的汪明荃和罗家英夫妇,这对模范夫妻先是联袂带来《卖汤圆》大秀恩爱。为了营造喜庆气氛,节目组在现场准备了100碗热腾腾的汤圆,让现场观众边吃边看,博一个团团圆圆的好意头。汪明荃、罗家英夫妻不仅会带来《卖汤圆》,还和王祖蓝(微博)、李思捷(微博)、阮兆祥(微博)三位模仿高手再组“荃加福禄寿”组合,献上全新的南派小品《荃家福禄寿话西游》,“穿越”到大话西游的故事背景中,调侃春运之艰难,与王宏坤、姜立琳、田昊的北派小品《神龙水》展开南北小品大对决。

  李玟陶喆、那英孙楠成名曲新歌唱不停

  永远25岁的谭咏麟谭校长将以一首传统拜年金曲《财神到》拉开荔枝明星歌会的序幕,带来自己的新歌《最爱笑的人》。张靓颖将演绎最新专辑《改变》中的两首主打歌曲《改变》和《大胆》。李玟带来大片《卧虎藏龙》主题曲《月光爱人》。已经渐渐转战幕后,变身音乐制作人的陶喆,将在江苏元宵晚会上诠释成名曲《就是爱你》。孙楠、那英两位歌坛老友在江苏龙年春晚上同台首秀之后再次同台,却不再合唱,而是各自演绎。孙楠激情挥洒励志歌曲《MY SUMMER RAIN》。那英则成为压轴歌手,动情唱起新歌《花一开满就相爱》,更多了一份难得的温柔浪漫情怀。

  草根男高音齐聚  男版“千手观音”上演

  除了诸多大牌明星唱响成名曲和新歌,江苏卫视龙年春晚的草根男高音也分别单独带来拿手好戏。英国达人秀冠军保罗引吭高歌《TIME TO SAY GOODBYE》,央视星光大道冠军刘大成的歌剧《饮酒歌》字正腔圆,台湾超级星光大道人气之星小胖林育群也拥有了自己的歌曲《100分的幸福》。除此之外,世华舞馆的舞者们舞起男版千手观音《千佛扇舞》,尽显阳刚的力量之美。四位来自美国、匈牙利等国的外籍歌手跨界演绎起民歌《好日子》,为观众端上一碗滋味美妙的“洋味”元宵。

  江苏卫视元宵晚会节目单

  1、歌曲:财神到

  表演:谭咏麟

  2、歌曲:最爱笑的人

  表演:谭咏麟

  3、歌曲:改变

  表演:张靓颖

  4、歌曲:大胆

  表演:张靓颖

  5、歌曲:幸福宣言

  表演:陈坤

  6、歌曲:幻觉

  表演:陈坤

  7、舞蹈:千佛扇舞

  表演:世华舞馆

  8、歌曲:月光爱人

  表演:李玟

  9、歌曲:MY SUMMER RAIN

  表演:孙楠

  10、歌曲:会跳舞的文艺青年

  表演:李宇春

  11、歌曲:好日子

  表演:马丁  柯森   魏丽  戴安娜

  12、小品:神龙水

  表演:王宏坤  姜立琳  田昊

  13、歌曲:TIME TO SAY GOODBYE

  表演:PAUL POTTS(英国达人秀保罗)

  14、歌曲:100分的幸福

  表演:林育群

  15、歌曲:饮酒歌

  表演:刘大成

  16、歌曲:卖汤圆

  表演:汪明荃 罗家英

  17、音乐小品:荃家福禄寿话西游

  表演:汪明荃 罗家英 王祖蓝 阮兆祥 李思捷

  18、歌曲:就是爱你

  表演:陶喆

  19、歌曲:花一开满就相爱

  表演:那英

  (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