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情缘》谢霆锋吴亚桥穿越 经历坎坷共患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0:07  新浪娱乐微博
谢霆锋吴亚桥 谢霆锋吴亚桥
吴亚桥剧照 吴亚桥剧照
《剑侠情缘》剧照 《剑侠情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润亚传媒共同打造的武侠偶像电视剧《剑侠情缘-藏剑山庄》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剧中主演谢霆锋、吴亚桥可谓不是冤家不聚首,一个是为挽救爱情勇闯游戏关的痴情男、一个是为破惊天秘密层层深入的高智商女侠客,两人穿越古今冲突不断。

  吴亚桥谢霆锋冤家聚首兄妹情深

  《剑侠情缘-藏剑山庄》剧中人物错中复杂,谢霆锋与吴亚桥分别饰演未来世界中的三大网络游戏高手之一,机缘巧合穿越回大唐盛世狭路相逢,最初小叶子(吴亚桥饰)与叶凡(谢霆锋饰)好似一对小“冤家”一个追一个跑,在经历两次三番的死里逃生,在叶凡的帮助下,穿越回古代的小叶子终于知道了自己真正的身世,原来她与叶凡是一对亲生的兄妹。从“冤家”变成兄妹,小叶子最终为了成全叶凡的爱情,而牺牲了自己。

  戏里深情 戏外互称“老师”

  在《剑侠》的拍摄期间,戏里吴亚桥与谢霆锋是一对冤家兄妹,戏外吴谢二人在片场却互相用“老师”作为称呼。对此吴亚桥解释:“在演戏上我还是个新人,他们都是我的前辈,我觉得这么称呼是一种最基本的尊重吧!”而谢霆锋则表示这是第一次被这么称呼,很新鲜,称呼导演为老师也是对导演的一种礼貌。(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