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陆《宫2》为情自尽 真挚爱情引网友唏嘘感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1:46  新浪娱乐微博
嘉嘉劫囚车诀别之吻 嘉嘉劫囚车诀别之吻
嘉嘉自尽 嘉嘉自尽
十七爷失去嘉嘉后的悲痛不已 十七爷失去嘉嘉后的悲痛不已

  新浪娱乐讯 《宫锁珠帘》剧情渐进白热化,虐恋戏码继续升级。内地新星海陆(微博)携手杜淳(微博)将一段希望与绝望交织纠缠的无爱婚姻跃然荧屏,最后嘉嘉为情自尽的悲剧上演也令不少网友疾呼不舍,真挚爱情令人不禁唏嘘。

  自1月20日开播以来,在湖南卫视(微博)首播的《宫锁珠帘》收视飘红。杜淳、海陆、何晟铭(微博)、袁珊珊、张嘉倪(微博)俊男靓女组合受到关注。宫内怜儿(袁珊珊 饰)、玉漱(张嘉倪 饰)上演皇室版“二女争夫”,宫外果亲王府十七福晋嘉嘉(海陆 饰)为爱而死,引发热议。

  去年一部新《还珠》捧红了内地新人海陆,眼前一边是新《还珠》登陆卫视二轮热播,一边是《宫锁珠帘》剧情渐进白热化,“紫薇”“嘉嘉”两个饱受爱情之苦却遭遇迥然命运的古代奇女子让海陆的荧屏深情女形象深入人心。

  《宫锁珠帘》里嘉嘉为爱执着,却多次被薄情郎十七王爷“忽悠”,从起初的无爱结合,到嘉嘉的隐忍与宽容感动了鲁莽冲动的十七王爷,爱情与亲情逐渐融合,再到后来男方的一句“你永远比不上她(怜儿),她把我的心占得满满的,你永远走不进去……”让嘉嘉彻底死了心。

  前几日上演了嘉嘉奋不顾身劫囚车解救行刑前的十七王爷等重磅戏码之后,这位悲情福晋最终以自尽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十七王爷失去嘉嘉后的悲痛和对自己当初没有珍惜这段感情的悔恨不但戳人泪点,更在一夜之间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有网友发表如此感言:“嘉嘉曾经有一次机会很幸福地死去,就是她去解救行刑前的十七爷,那时她若死去,是天堂。她却最终死在了地狱里。”更有网友表示:“剧中只有嘉嘉的情感最为专一和真挚,她的死太让人遗憾了,十七王爷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随着嘉嘉的死去,海陆的戏份也将画上一个凄美的句号,虽然角色的结局不那么美好,但海陆剧中真挚情感的流露和逐渐娴熟的演技却得到了观众及网友的一致认可。嘉嘉的死究竟会让十七爷有怎样的转变,大家还是共同期待接下来的剧集播出吧。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