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贝尔出演《宫2》演技获编剧大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4:27  新浪娱乐微博
包贝尔和袁姗姗剧照 包贝尔和袁姗姗剧照
包贝尔人气飙升 包贝尔人气飙升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宫锁珠帘》的热播,在剧中一直陪伴在袁姗姗(微博)身边的大太监“苏培盛”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人物,而出演这一角色的青年演员包贝尔(微博)也是人气飙升,受到了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而身为编剧的于正也表示个性好玩的包贝尔是其心目中韦小宝的不二人选。

  因电影《画壁》、《决战刹马镇》而在影视圈崭露头角的包贝尔近来凭借着热播电视剧《宫锁珠帘》而人气飙升,而其所塑造的太监“苏培盛”也因为对女主角“怜儿”忠心耿耿呵护有加,从而令不少观众成为“苏怜恋”的忠实拥趸者,成为了继杜淳(微博)袁姗姗、何晟铭(微博)袁姗姗这两条情感主线外的一大亮点。

  作为编剧于正钦点的演员,包贝尔和于正相识于电视剧《云袖》的剧组。对于首次合作,于正在采访中表示,“我和包贝尔认识很久了,但是合作却是第一次,一直觉得他是个特别好玩的演员。”除此之外,由于包贝尔在《宫锁珠帘》中表情多多表演生动,不少观众都觉得他神似韦小宝,对此,于正也表示包贝尔也是他心目中“韦小宝”的不二人选,“由于《鹿鼎记》的版权不在我这里,不然包贝尔绝对适合出演韦小宝。”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