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卫视《我就是天才》完美落幕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6:15  新浪娱乐微博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冠军诞生 冠军诞生
坚强舞者 坚强舞者

  新浪娱乐讯 2011年,湖北卫视(微博)推出了《我就是天才》(微博)大型励志节目。“我就是天才”自今年9月启动选手招募之后,通过微博、网络、电视、报纸等媒体的传播,影响力不断扩大。“天才”们的表现再次印证了高手在民间,腹语、铁针穿胳膊等创意表演让说教变成了寓教于乐。“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活动官方微博粉丝数量近40万,网络以及平面媒体报道过千。整个活动在全国范围引起关注。

  在整个“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巡演过程中,一个又一个奇迹在这里产生:拳头倒立加行走、一分钟用拳头做143个俯卧撑,超越121个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等。

  19岁的陈楚天可能是舞蹈界最多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单手旋转吉尼斯世界纪录、肘部旋转吉尼斯世界纪录、倒立转呼啦圈吉尼斯世界纪录。陈楚天在舞蹈方面的天赋毋庸置疑,他的绝活倒立转呼啦圈也让观众和评委惊叹;来自山东农村的孙朝阳用下巴顶起了76个杯子,打破了美国人保持了62个杯子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由湖北卫视携手吉利全球鹰品牌推出的大型励志活动“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在 全国近百个城市进行了选手招募,并武汉、广州、成都、济南、杭州和天津六大城市举办了巡演推广活动,在历时近两个月的巡演中,不仅在湖北卫视周播节目中大放异彩,年终盛典的播出更是另龙年喜庆十足,预示新的一年龙腾虎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