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包贝尔演绎宫廷版苏小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6:45  天津网-每日新报

  《宫锁珠帘》自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以来稳坐收视第一的宝座,更是凭借袁姗姗(微博)、杜淳(微博)、何晟铭(微博)、海陆(微博)之间纠葛的感情线索收视率节节攀升,特别是当怜儿离开皇宫时,包贝尔(微博)所饰演的苏公公义不容辞地跟随怜儿,引发观众对苏公公的交口称赞。有网友戏谑苏公公和熹妃娘娘之间是一段超越地位、偏见的柏拉图式的旷世奇恋。包贝尔不但没有反感,反而大方回应要求网友给他和袁姗姗证婚。

  包贝尔也坦承苏公公确实喜欢上袁姗姗饰演的怜儿了,包贝尔还告诉记者,他在剧中是“186场戏,何晟铭是180场,杜淳是160场”。他的戏份比男一号还多,是“隐藏”在男女主角后“名不及实”的男一号。虽然袁姗姗和包贝尔剧中并无感情纠葛,但由于苏公公不仅成功辅佐袁姗姗上位,更是对袁姗姗嘘寒问暖,致使“苏妃”党悄然崛起,成为这位“史上最萌公公”和熹贵妃的忠实拥趸,拥戴怜儿和苏公公这对感情真挚的主仆。包贝尔饰演的苏公公因为全身都是“萌点”、细心体贴,还可以为怜儿排忧解难,堪称《失恋33天》宫廷版“苏小贱”。随着《宫2》的热播,“男一号”包贝尔不火都难。

  新报记者 曹文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