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魏千翔版十四爷霸气深情缺一不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8:17  新浪娱乐微博
魏千翔眼神霸气 魏千翔眼神霸气
魏千翔感情戏 魏千翔感情戏

  新浪娱乐讯 在《宫锁珠帘》中有着不俗表现的魏千翔再次成为观众和媒体们的焦点。他在对人物把握的老练与他的成长经历有着密切的联系。他的爸爸是一位小提琴演奏家,对儿子在艺术方面的修养有着格外的重视。“《宫锁珠帘》的工作人员和其他演员都对我帮助很大。”魏千翔说。当然还包括《唐琅探案》的男主角霍建华大哥和《双城计中计》中任贤齐和腾格尔两位老师。他说霍建华就真的像一个大哥一样照顾他。“他本身也是个十分优秀敬业的演员,再辛苦都没有说过一个累字。”这里,魏千翔还和我们分享了一个小故事。有一天拍完戏我就问他‘你不累么’,他说‘我是男主角啊,我如果也喊累的话,那其他工作人员怎么办呢?’”

  说起《双城计中计》的主演腾格尔老师,魏千翔坦言有点受宠若惊,他说老师“特别热情细心,也很豪爽,就当我是小兄弟一样。上次我去北京的时候腾格尔老师请我吃饭,在一个内蒙古特色的餐厅里,因为我是上海人,他还专门定了“上海厅”。还怪我没有给他发短信之类的。”

  对于最近很热播的《宫2》里出演了“十四阿哥”,魏千翔:有着独到的评价,他说“这个角色完全是超乎我的想象。我就是做了一些功课,包括对角色的分享、人物内心的解读等等,没想到播出来效果还蛮好的。我自己也是吓一跳。”他表示的感觉是这个人物是霸气和痴情的结合版,在他理解看来所谓霸气不是说声音高,表情凶什么的,而是人物内心的强大。魏千翔十分注重人物内心的刻画,希望把角色的性格表现的尽量丰富、饱满。他认为这个角色对于自己的亲哥哥抢了自己的王位特别的不甘心。觉得那是属于自己的东西,就该拿回来。所以尽管在剧中是反面角色,魏千翔也希望观众能“宽容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