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樱桃》宋小宝出演悲情人物:要用喜来阐述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8:27  新浪娱乐微博
《相亲2》 《相亲2》
《樱桃》宋小宝出演 《樱桃》宋小宝出演
宋小宝拉二胡 宋小宝拉二胡
宋小宝剧照 宋小宝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年由于赵本山憾别央视春晚(微博)而引发的各方声音,持续引发热议,小品《相亲》去年登陆辽视春晚,其经典台词“海燕呐,你可长点心吧”引得天后王菲模仿。今年被赵本山评为“新人物、新矛盾、新元素”的《相亲2》,腊月二十八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一亮相,立刻获得众多网友的称赞。

  表现抢眼的宋小宝(微博)今年也持续获得网友力挺,知名评论员董路更新微博称:“宋小宝确实是本山团队中的一块宝,有特色,有亮点”。而眼尖的观众更是发表评论:“在《相亲2》的演出中,宋小宝把师父逗笑场了”。面对评论,宋小宝在采访中回应到:“但我也没想到,演出那天,他笑场了。我感觉师父的笑是发自内心的,抑制不住的。在辽台,他感觉就像回到了家一样,是一种放松的状态,是内心最真实的感受。他的笑也是对我的一种认可。”

  众所周知,宋小宝长着一张喜感脸,很多人看到他就想笑,可是,在由他初次主演的电视剧《樱桃》里,他却演了一个悲情人物,扮演一位跛脚的农村男人。面对观众的质疑,该剧导演王振宏表示,这正是他选定小宝的原因,宋小宝入行前吃了不少苦,剧中他演的葛望和宋小宝有异曲同工之处,他正是要用喜,去阐述悲。

  其实让观众笑和让观众哭一样,都不容易,甚至让观众笑会更难,很多影视剧中的演员都说过,最怕演喜剧,喜剧比悲剧难表现多了。

  对于首次担任男一号,宋小宝说:“我长得很有喜感,这部剧却是个很沉重的戏,对我来说很有挑战,压力是很大,不过,二人转演员的优势就是能让人笑也能让人哭,我会努力把这个人物演好。大家就期待着吧。”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