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节目培训明星女保镖 着泳衣魔鬼训练引热议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日前,一组美女保镖在海南三亚特训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开来,美女们身着泳衣接受魔鬼式训练的照片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原来这是“天骄特卫”受江苏卫视《脱颖而出》节目组委托培训明星女保镖。天骄特卫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陈永青昨日接受成都商报记者专访,透露“私人保镖”这个行业不为人知的秘密,澄清公众的误解,还畅谈了与名人明星交往时的趣事。据了解,《脱颖而出》明星女保镖专场共分三集,第一集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播出。

  据陈永青介绍,他们公司的保镖平均年薪在20万到30万左右,最优秀的可以达到60万到70万左右。那么保镖是不是都像影视作品中的那样全是武林高手呢?对此陈永青表示:“来我们公司学习的人不是来当散打冠军的。要学习的是如何保护别人,开车如何开,进到一个房间如何观察,在发生意外后能以最快的速度撤离等等,这是一个广泛的业务能力。”

  陈永青表示,他们贴身保护过很多重要人物,“比如说赵本山、章子怡、张曼玉、成龙、黎明啊……”陈永青透露,因为中国的安全环境好,所以还没有遇上过真正危急的情况,不过好玩儿的事还挺多:“有明星喝多了啊,还有明星跟我学过擒拿术。有时候跟粉丝握手的时候,粉丝会强握住你的手不放,抱住你不放,我们有一些简单易学的技术能够不让对方受伤又能逃离对方的掌控。”

  陈永青还透露过一个很有趣的安保事件,小沈阳在他们的保护下用伪装术进行了逃脱:“有一次小沈阳在石家庄的一个演唱会上,粉丝在现场拥堵,人太多了,我们出不去。那个时候我们的人员少,担心出现意外情况。保镖就把小沈阳的衣服穿上,从正门出,小沈阳就穿着我们安保的服装直接从侧门上车离开了。”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