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装剧《深宫谍影》将播 甘婷婷不怕与刘诗诗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0:44  京华时报微博
图为郑嘉颖为甘婷婷过生日。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图为郑嘉颖为甘婷婷过生日。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湖南卫视(微博)与爱奇艺网联合举办古装悬疑剧《深宫谍影》首播会。剧中,甘婷婷(微博)与TVB人气小生郑嘉颖(微博)合作,她表示不怕与刘诗诗(微博)比较。

  自从在热播剧《步步惊心》中成功塑造了八阿哥后,TVB双料影帝郑嘉颖在内地的人气便一路高涨。在《深宫谍影》中,郑嘉颖饰演烈亲王之子格泰,偶遇美丽善良的柳涵香(甘婷婷饰),对其一见倾心。由于《步步惊心》的超高人气,已经有网友将郑嘉颖的两位女搭档甘婷婷、刘诗诗进行比较。对此,甘婷婷很坦然:“我并不介意被拿来和别人比较,刘诗诗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合作。”郑嘉颖评价说:“两个搭档都很好,甘婷婷可爱,刘诗诗清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不过,《深宫谍影》不是穿越剧,塑造的人物性格也完全不同,希望大家能喜欢这种悬疑风格的宫廷剧。”

  发布会上,郑嘉颖、甘婷婷还大玩猜谜游戏,互曝糗事。郑嘉颖说甘婷婷笑点太低,被大家称为“笑场女王”。郑嘉颖则因为爱在餐馆吃面,被封“面条阿哥”。郑嘉颖索性大方承认爱吃面,并称有开面馆的打算。《深宫谍影》2月8日晚将在湖南卫视开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