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佳夏力薪出演《激情永远燃烧》上演夺夫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2:00  新浪娱乐微博
《激情永远燃烧》剧照 《激情永远燃烧》剧照
演绎老年人爱情 演绎老年人爱情
刘佳剧照 刘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周晓刚导演携手刘佳、周小斌、高亚麟(微博)、夏力薪、王大治(微博)等实力明星创作的《激情永远燃烧》眼下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星美(北京)影业公司、北京春天融合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剧中刘佳、夏力薪成“情敌”,狂争周小斌,展开激烈的“夺夫大战”。

  刘佳、夏力薪剧中夺夫

  电视剧《激情永远燃烧》是一部描写老年人再婚题材的作品,该剧不仅贴近生活,还融合了欢喜冤家成眷属、浪漫激情等青春元素。刘佳、夏力薪还上演了争夺周小斌的戏码。剧中,刘佳饰演的胡美兰心直口快,被杨墨青(周小斌饰)儿子杨大直雇为爸爸的保姆,目的是阻挠杨墨青再婚。因为对杨墨青黄昏恋的行为不理解,气场不和,又加上是“奉命行事”,胡美兰一再破坏杨墨青与心仪的杨彩玉(夏力薪饰)之间的交往,与杨墨青争吵不断,但也展露出自己善良正义、乐于助人、自强担当的品质,摩擦中双方渐渐有了好感。同时,夏力薪演绎的老剩女杨彩玉,心高气傲,一心想攀高枝儿。杨墨青起初被其优雅文静的气质所吸引,展开连环爱情攻势,不断制造浪漫情景,杨彩玉也颇为主动,双方共同应付胡美兰的暗中破坏,正当感情稳定时,杨彩玉被揭穿是看中了杨墨青数千万的家产,令杨墨青伤心不已。在剧中,刘佳、夏力薪一个以真诚为筹码,一个靠温柔伪装为武器,展开的“争夫大战”丝毫不亚于年轻人间的爱情争夺。

  老年人感情戏亮点多

  除了刘佳、夏力薪、周小斌的“三角恋”之外,剧中其他人物感情戏也很出彩。高亚麟饰演的“老花头”徐二海与杨彩玉从互相排斥到历经误会,终于冰释前嫌,走到一起;罗京民饰演的刘建业是典型的妻管严,受尽了处于更年期的妻子辣椒水的责骂,因不堪忍受与其离婚,但离婚后才发现两人的生命早已交织在一起,互相已离不开对方。此外,还有一心想要发财的刘华与善良温柔的卢晓华之间的感情磨合,老郑对胡美兰的一往情深,林大夫与牛全福美丽而遗憾的爱情等等都足以让观众唏嘘感叹。以情动人是《激情永远燃烧》最大看点。(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