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侠欧阳德》爱情直转弯 叶祖新林江国看对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2:18  新浪娱乐微博
《怪侠欧阳德》剧照 《怪侠欧阳德》剧照
《怪侠欧阳德》剧照 《怪侠欧阳德》剧照
《怪侠欧阳德》剧照 《怪侠欧阳德》剧照
《怪侠欧阳德》剧照 《怪侠欧阳德》剧照

  新浪娱乐讯 龙年伊始,无论是深受小资一族追捧的《北京爱情故事》,还是大热五年的《乡村爱情故事》系列,从中央到地方,爱情都是永恒主题。但如果要在这场荧屏爱情大混战中选择最亮眼的一对璧人,热播剧《怪侠欧阳德》中淳贝勒与黄天霸的“惊世之恋”一定会高票当选。有网友戏言:“看着淳贝勒那娇俏的小眼神儿,这《怪侠欧阳德》爱情真是一路由直转弯啊!”

  侠义引共鸣  情感掀话题

  作为江苏卫视的龙年贺岁大戏,《怪侠欧阳德》自开播起,取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小沈阳(微博)所饰演的怪味侠客欧阳德也被认为是荧屏搞笑武侠的开山人物。幽默、搞怪之间荡尽天下不平事的非主流侠义观更是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如果说“怪”是该剧的最大特色,那么“情”则是全剧的一大卖点。小沈阳与“小燕子”李晟的甜蜜首恋,孙耀琦、林江国(微博)的“变装女追男”都让观众领略了江湖爱情的刺激与美好。但这些都不及叶祖新与林江国剧中的“基情一吻”来得惊心动魄,也让《怪侠欧阳德》的话题热度再创新高。

  剧中,叶祖新饰演的淳贝勒一角,因为玩弄女性,被欧阳德“恶治”得身心俱变,不仅认清了是非黑白,还对林江国饰演的黄天霸展开了一段“龙阳单恋”。对于这个大胆的角色,叶祖新坦言“压力山大”。“接这个角色之前确实有所顾虑,毕竟从未有过和一个男人‘谈情说爱’的经验,还有扮女装、体会女性对于意中人的那种感觉,这些都让我在演的时候大费心思。”

  网友分两派  情义值千金

  但令重压之下突破出演的叶祖新没有想到的是,观众和网友对于他与林江国之间的“感情戏”反响强烈,贴吧、论坛里甚至出现了为两人盖起的“爱情大楼”。网友“兔特曼”不仅大赞叶祖新的女装扮相,还将两人戏中的对手戏剪辑成片,这支名为《痴情司》的MV更是在几天内成为热门视频。网友“长江二号”表示:“看着淳贝勒从一个大好直男被硬生掰弯,看着他从花心贝勒变成痴情少年,爱情的力量果然伟大。”当然,也有部分观众对于荧屏上演如此惊世骇俗的感情尚不能接受,坦言“看着淳贝勒对天霸抛媚眼,我瞬间风中凌乱了”。

  对于多元情感的设置,出品方负责人表示:“并没有特意为了博收视而插入一段龙阳恋,而是针对淳贝勒这个角色的人物发展自然生成的。在身体发生重创后,心灵上必然也会有所变化,并且黄天霸以英雄之姿救下他时,对于恩人的崇敬与爱慕是男女皆同的。”面对观众的不同声音,叶祖新也坦言:“我认为淳贝勒这个角色最应该为人记住的不是女装扮相、不是对黄天霸的一厢情愿,而是他从黑到白,改过自新的勇气与态度。这是一个义比情更重的人物和故事。”(JH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