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忠岳飞》海报曝光 众小生打造青春版岳家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2:4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精忠岳飞》目前曝光了一款群像海报--岳飞(黄晓明(微博)(微博)饰)率领的一众岳家军赫然在列。本剧由唐季礼(微博)监制、鞠觉亮执导,汇集黄晓明、罗嘉良(微博)、吴秀波(微博)、邵兵(微博)、于荣光、刘承俊(微博)、丁子俊、安泽豪(微博)、崔林、王海祥、闫彦龙(微博)、康凯、周斌、王驹等众多明星,日前正在北京郊区紧张拍摄。

  漫天飞雪出征 岳家小将齐亮相

  岳家军是历史上著名的军纪严明、战无不胜的威武之师,甚至连敌营金军都由衷喟叹:“撼山易,撼岳家军难!”充分赢得对手的敬意。而“冻死不拆屋,饿死不掳掠”的如铁军纪就出自这支队伍。岳家军由宋代名将岳飞率领,汇集岳云、牛皋、张宪、王贵、张用、杨再兴等精忠报国的有志之士,他们身怀绝技,战无不胜,个个堪称传奇人物。而《精忠岳飞》曝光的这款岳家军海报再现了精兵强将们的风采。海报正中是这支军队的灵魂人物--岳飞,只见他身披铠甲,手持沥泉神枪,枪尖所指,所向披靡。而围绕在他周围的正是岳家小将的代表人物--岳云、王贵、张宪、牛皋、杨再兴、张用,这些誓死追随岳飞的小将们也都全副武装,各自手持双锤、大刀、金枪、镔铁锏、长剑、长枪等兵器,群情激昂,蓄势待发。整幅海报配以漫天飞雪、水墨江山的背景,热血中不乏诗意,豪迈中更显风范。

  新星挑大梁 打造青春版岳家军

  《精忠岳飞》是内地首部以岳飞为主角的电视剧,该剧再现了岳飞从19岁至39岁的戎马生涯,并以翔实的史料为基础,真实再现岳飞这位矗立数千年的传奇英雄。此次《精忠岳飞》曝光的岳家军版海报还异常亮眼,启用清一色的新生代演员挑起大梁:张宪由崔林饰演,崔林出演过《十七岁的单车》(获51届德国柏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全国热播电视剧《光荣大地》(饰演“憨厚无敌”拾粮)等多部影视作品;杨再兴由“新七小福(微博)”队长王海祥饰演,身为成龙(微博)爱徒,王海祥在《精忠岳飞》中的动作戏值得关注;王贵由“新七小福”成员闫彦龙出演;牛皋由康凯饰演,康凯在《新三国演义》中出演张飞,《新水浒传》中出演李逵一角,为观众熟知;而岳家军中岳云、张用则分别由青年演员周斌、王驹来扮演。监制唐季礼表示,“之所以同时启用这么多的新生代明星,就是希望能在《精忠岳飞》里,打造出最具‘青春’、‘热血’气质的岳家军群像。”(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