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珠帘》将收官 杜淳角色颠覆获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4:11  新浪娱乐微博
杜淳剧照 杜淳剧照
杜淳深情演唱《爱的供养》 杜淳深情演唱《爱的供养》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电视剧《宫锁珠帘》剧情渐进尾声,今晚(7日)将上演大结局上篇,该剧自播出以来,热议不断,收视一路飘红,在剧中饰演十七爷的杜淳(微博)以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的认可。

  杜淳:我心中的大结局是杀了四爷

  昨(6日)晚,杜淳一袭黑色西装帅气亮相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现场更倾情演唱了该剧的片头曲《爱的供养》,引起观众尖叫,网络上不少网友也称原来“十七爷”除了演技好外,还有一把好嗓音。杜淳也在节目现场分享了他心中的完美结局,戏称“四爷不会在忙了,因为他被十七爷给杀了”,因剧中十七爷太过压抑虐心,杜淳更坦言做梦时候就经常把四爷给杀了,看来十七爷还是心系怜儿,念念不忘。不过剧中十七爷结局究竟如何,还需观众锁定湖南卫视收看。

  角色颠覆获认可

  杜淳在《宫锁珠帘》中,杜淳一改以往的风格,不再是经典的“红色偶像”形象,而是留起了光头大辫子,化身十七爷,剧中更是苦情戏虐心到底,角色内心的复杂变化和背后沉重的历史环境,彻底颠覆了杜淳在观众心目中的固有形象,实现了一次真正的自我蜕变。杜淳敢于挑战自己的勇气,以及对自己演技的自信和笃定,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赞赏:“实力派演员果真是实力派,无论什么角色都可以轻松驾驭。”

  据悉,在《宫2》即将播毕的同时,杜淳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雪狼谷》也正在热播,两部戏的同时上档,更是让喜爱杜淳的观众有了一次大呼过瘾的观赏机会。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