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文龙出演《宫2》剧中大玩摄魂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4:21  新浪娱乐微博
马文龙大玩摄魂术 马文龙大玩摄魂术

  新浪娱乐讯 由制作人于正编剧、亲自操刀制作的《宫锁珠帘》――《宫2》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播出近。作为湖南卫视的开春大戏,自1月20日播出以来收视率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在即将大结局之时,因为国舅爷札兰泰(马文龙(微博)饰)的出场为整个剧带来了新的爆点,在剧中大玩“摄魂术”也被观众拍手叫绝。

  马文龙《宫2》耍狠 文武双全博眼球

  据了解,在剧中马文龙颠覆《宫1》中九阿哥的衷心与厚道,演绎为谋权篡位而不断耍狠攻心的国舅爷札兰泰。因为皇上雍正的失忆而趁火打劫,将整个皇宫占为己有。因为剧中角色是将军出身,因为剧情需要有大量的动作戏。自己练武的动作戏篇幅也有很多,谈及拍摄感想,马文龙表示练习过很多年的戏曲和舞蹈,所以一般的动作都能达到武术指导的要求。至于大量的文戏大段的台词,马文龙表示自己都会提前做好功课,拍戏时不带剧本不是对拍摄戏的不尊重,而是确定自己已经熟记下来不需要再读。

  马文龙大玩摄魂术 新剧变大侠

  在剧中,马文龙饰演的札兰泰因为怀疑手下,所以学习摄魂术。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一场戏是在密闭的房间中放上无数块镜子,令人产生眩晕迷离的效果。在拍摄中马文龙表示,黑暗中看到无数个自己感觉很震撼很奇妙,因为现在在拍新剧所以不是每集都能看到,碰巧那天收工早看到了那场“镜子戏”,自己也被震慑住了。因为细腻的拍摄手法也令观众拍手叫绝,堪称出神入化,给整个剧带来了新的爆点。据悉,目前《宫2》已经播出近尾声,马文龙饰演的札兰泰给整个皇宫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令观众随之揪心。与此同时,他与何晟铭(微博)再次合作的《功夫乾隆》也在热拍之中,新剧中马文龙饰演的大侠也令影迷十分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