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郑嘉颖甘婷婷互曝糗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5: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宫廷大戏《深宫谍影》将于8日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昨天的首播会上,主演郑嘉颖(微博)和甘婷婷(微博)互曝片场糗事。

  《深宫谍影》汇集了TVB影帝郑嘉颖及甘婷婷、米雪(微博)、廖碧儿(微博)等众多红星。自从在《步步惊心》中成功塑造了八阿哥之后,郑嘉颖在内地的人气便一路高涨。昨天,他表示新搭档甘婷婷和刘诗诗(微博)相比一样优秀:“婷婷可爱,诗诗清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甘婷婷则表示:“我不介意被拿来和别人比较,刘诗诗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合作。”

  在剧中,郑嘉颖和甘婷婷合作默契,但在现场的真心话游戏中,他们互曝对方的片场糗事。比如郑嘉颖说甘婷婷笑点太低,被大家称为“笑场女王”,而甘婷婷则透露郑嘉颖在剧组因餐餐吃面,获封“面条阿哥”的称号,还说郑嘉颖有开面馆的打算。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