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8日开播 郑嘉颖甘婷婷亮相猜灯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5:3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投资出品的宫廷悬疑大剧《深宫谍影》将于2月8日起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首播。昨日,编剧方泓仁携主演郑嘉颖(微博)、甘婷婷(微博)、穆婷婷(微博)、陈秀丽、张丹峰、洪欣、刘庭羽、陈威翰(微博)、宫媛等亮相在京举办的开播发布会。当天正值元宵佳节,众主创现场猜灯谜送元宵。

  郑嘉颖难忘掉泥潭

  发布会现场,编剧方泓仁及主演郑嘉颖、甘婷婷等谈到了拍摄时期的点滴经历。方泓仁表示:写这部剧的初衷就是要打造一部在谍战戏和宫廷戏中找到适合现代观众口味的既好看又耐人寻味的电视剧。剧中加入了悬疑推理的元素,剧情跌宕,环环相扣,观众会看得非常过瘾。剧中主演郑嘉颖在谈到拍摄经历时,透露曾经一场掉进泥潭里的戏让自己至今难忘。剧中饰演贝勒爷的郑嘉颖可谓女人缘十足,与甘婷婷的感情戏耐人寻味,发布会现场,更是身陷花丛中,左边甘婷婷右边穆婷婷相伴。    

  甘婷婷生日遇惊喜

  发布会当天正值元宵佳节,众主创纷纷手持花灯祝福观众元宵节快乐,甘婷婷等美女主演还当众献上飞吻。发布会前一天是甘婷婷的生日,主办方特意准备了蛋糕为她庆生。当现场推出生日蛋糕,甘婷婷不禁惊喜落泪,她表示:从来没有在发布会现场过过生日,尤其今天有如此多的朋友为自己共同庆祝,非常感动。现场郑嘉颖、穆婷婷、刘庭羽、张丹峰、陈威翰、宫媛、陈秀丽纷纷送出了温馨祝愿,在所有嘉宾的祝福下甘婷婷许下生日愿望,并祝愿《深宫谍影》的收视能够创新高。

  “拉风”艺人集体亮相

  该剧的出品方拉风娱乐短短几年内相继推出的《单亲妈妈》《钻石豪门》、《灵珠》、《单身女王》、《后宫》、《烽火儿女情》等影视剧作品,均取得不俗的成绩。这部《深宫谍影》构思新颖,情节跌宕起伏,演员阵容奢华,因而片方对收视也信心十足。发布会当天,拉风旗下艺人穆婷婷、刘庭羽、陈秀丽、陈威翰、宫媛都出现在活动现场,他们都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尤其身着枣红露背装的穆婷婷和身着金色礼服的刘庭羽格外抢镜。(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