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情缘》突破常规穿越 吴亚桥分饰二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5:58  新浪娱乐微博
吴亚桥英姿扮相 吴亚桥英姿扮相
吴亚桥剑侠现代扮相 吴亚桥剑侠现代扮相
从现代穿越到游戏的高手 从现代穿越到游戏的高手

  新浪娱乐讯 海润影视(微博)打造的33集大型武侠科幻剧《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正在央视热播。与其它穿越剧不同的是,主人公本人穿越时空,是意识以及感官的穿越。该剧集结了谢霆锋、吴亚桥、阿sa、关智斌(微博)、郑希怡(微博)等内地和香港的人气明星。吴亚桥不仅是该剧的导演还在剧中一人分饰二角。

  吴亚桥又导又演 饰二角。

  《剑侠情缘》由同名网络游戏而改编,讲述的是在2030年,网游三剑客之一的叶凡(谢霆锋饰),因为被黑客陷害的女友宁馨(阿sa饰)困入游戏,而利用传感器将“意识”转入游戏,犯险营救的故事。剧中饰演谢霆锋妹妹角色“叶婧衣”的是新生代演员吴亚桥,同时她也是该剧的导演。此次吴亚桥不仅既“导”又“演”,还一人分饰二角:穿越前是“七月”,穿越后是“叶婧衣”。性格上完全不同的两个人物为吴亚桥带来了不小的挑战:“拍摄过程中这两个角色经常会在现实和游戏中转换,当时会觉得特别跳跃,但演起来真的挺过瘾的。”

  突破常规 感官穿越

  和近年来游戏改编成电视剧的模式不同,“剑侠”不是直接将游戏内容作为整个故事背景,而是让现实中的人穿越到游戏中,代替游戏中的角色,融入“游戏模式”。 为创造出未来与游戏世界的科幻与玄幻效果,投资方不惜花费重金,动用了大量高科技元素。

  另一方面,该剧与时下流行的“穿越”剧也不尽相同,“剑侠”的穿越严格来说并不是主人公本人穿越时空,是意识以及感官的穿越,这种模式只在《黑客帝国》和《阿凡达》中出现过,国内的电视剧中还没有这样的先例,“剑侠”可谓创造了国产剧的新模式。(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